废料处理场

A cynic's complaints
全是负能量

第一次月考距离现在大概已经是一个半月前的事情了。

第一次月考太屎,以至于我连续心态爆炸性沮丧两个星期,日日不得安宁。

那段时间,每时每刻都在心里觉得自己完了,读不好书了,就是职校的料;谴责自己为什么没努力,为什么这样没用……

可是丧来丧去,我最多是在原地围着自己的失败,围着自己心里头想的垃圾打转。那两星期里,好似只有时间在往前走,我的身体在勉强跟着时间的步伐度日,精神却停滞在月考成绩得知的,失落的那天。

“别人都在往前跑了,就你还沉浸在这次(第一次月考)结果里”,有人这样说我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击。可能别人听到这句话就茅塞顿开,又乐观向上去了,但很明显我不行,我的确一昧只沉浸在自己的失落里,却又没点积极态度去应对这股失落,至于为什么,我自己也解释不清楚,硬要估量的话,大致是我的自负自卑心作崇罢。

应该还有点东西可以写,但懒了,写不下去了

评论